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今天上班時有位客人來買東西,說老闆都賣我比較便宜,並要我問老闆可不可以便宜點,心想這我不能決定又怕得罪客人,經詢問老闆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客人買完臭臉離開,事後被老闆訓斥,要我在前面擋就是他不想得罪客人,還去問他價格,我的想法是人有兩種,一種是不想得罪客人會看交情給價,一種是不想得罪錢,我只是選錯了有這麼嚴重嗎?靈說我做這麼久了還不知道老闆是哪種,是應該要檢討,表示我的觀察能力真的很差。

晚上去熊掌當義工,在幫忙整理時我還說做事我最會,說完靈忽然吐槽說那怎麼我回家就不會了,讓我發現自己像雙面人,靈接著說,也沒這麼嚴重,就只是看到自己的想要而已,回家也可以想要老婆更愛我而多做點家事。謝謝靈、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師姐讓我能在熊掌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