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程式機器人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程式機器人

因為心靈衝突,荒廢了這幾年的光陰,現在也等於是武功全廢,在我們決定要上課補能量後,再來就是要生錢,但靈也給我一個路徑,好好做甜點就有了!


回顧過往的腦思維,雖然已經有了一個可以發揮的平台,甚至還能結合我吃喝玩樂的天賦,但我卻只想要去外面工作領薪水。

因為我的內心其實是懶懶病重症患者,覺得當老闆太麻煩了。

但我沒看見的是,就是因為有這一個自己的平台,我能接觸到不同方面的事務快速學習,在金錢能量也有無限可能。


昨天睡前把今天該做的事情一一條列後,發現要做什麼事情一目瞭然,起床後就按照目標去執行就好!

到了大稻埕買烘焙材料,順路去高中時期最喜歡的麵店吃飯,老闆的記憶力很好,我都已經畢業好多年了,老闆居然還認得我。

在用餐的過程中,老闆坐到了我旁邊不停的跟我講話,一開始寒暄了一下近況後老闆就開始喋喋不休的說起連續劇跟電影的內容,老闆就好像人體解說機,我大概聽了五部了!


老闆像是排練過那樣,一部接著一部,我抓不到時機點逃跑,受不了跟靈求救,才知道原來靈是在送我禮物!

我看見老闆的狀態其實是很孤單的,抓到一個人就好像抓到浮木一樣,但也不是要交流,就只是沈浸式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說自話,過程中還很荒謬的摸了我的大腿。


那個瞬間我突然明白了!

彷彿親眼所見自己未來的模樣

老闆對自己的行為已經沒什麼覺知了,兩眼空洞無神,人生無樂趣,像在等死的樣子。


好可怕啊!我不要!


我要與靈同行!

讓靈當我的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