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人神高興來成長

心願臣服非常好

知道目標來學習

多多練習會更好


去年跨年時有到熊掌幫忙過一次,但當時很緊張手忙腳亂,今天再次來到熊掌學習,雖然忙碌程度與跨年不同,但感覺自己沈穩許多,過程很開心,開心自己這段時間的成長,謝謝獸醫老闆平日對我的教導與練習,近期有一個很大的體悟是以前我以為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好,就一直埋頭苦幹不管週邊的事情,很少與人交流,認為我一直做別人應該要覺得我很不錯很欣賞我,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不與人交流得到的結果就是沒人緣被排擠,他教我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多看多學,別人不一定會教要用眼學,雖然自己還是笨拙但有比以前好一點。

神明說我們都很高興能來熊掌讓自己成長,心也願意與知道是要來學習的,再多多練習讓自己更進步。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姐、謝謝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