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今天工作,有一間比較簡單一間比較難的房間,我就做比較簡單的那間,師傅就說 挑簡單的做喔!以前真的會覺得很煩躁,為啥要這樣說,雖然我只做我會的….但想想 或許師傅要激勵我,要我學多一點,只是語氣可能不那麼好,但或許師傅也沒什麼意思,是自己想太多,因為之前師傅就都會這樣講,講到有點免疫的感覺,但師傅也不會明白講,有時說話還要猜猜看,或開開玩笑。而師傅也是看我從不會到現在,也是希望我能都長大多會一點。

啟靈後,到現在工作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猶豫不覺的地方,變得敢直接去做,狀態比之前好,精神也好多了,謝謝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