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閉關心得_陳霈霖

生活有感- 閉關心得_陳霈霖

這次的閉關課程「與靈看見自己」,隨著老師的帶領,讓自己放空抽離,讓靈來幫助自己,看自己的身心靈的狀態,看自己的起心動念是什麼在推動自己、障礙自己


接續昨天的踩地氣和早上的瑜珈課程,聽完老師的導引,啟動自我傳輸對話,請神明協助我回溯找到問題的根源和解方,身心放鬆後很快進入空和靜,感受身心靈都有得到能量的回補,接著跳出「害怕沒有」四個字,以及從小到大,從原生家庭和成長過程中碰到的一些事件畫面,看到自己被遺忘、忽視、感覺分配不公的失落、情緒…也因為「不公平」和「稀缺感」深深的影響了我每個二選一的決定


正面解讀是「很認真努力」、也很有企圖心~因為想讓自己更好~所以會一直逼自己,追求一個自己認知的「好」,不敢休息,不斷的「要」和「慣性掌控」,所以貪心、貪時間、貪感覺~「看似給予實是要」的頻率,影響人際,這層看似無心的包裝膜常把自己搞得累到不要不要的,身體和思維長期處於緊繃狀態,身體很難放鬆,彷彿隨時在備戰… 


神明給我的解方:沒有應該,不用期待,不用設定,把每個經歷做好、做極致,讓自己享受操作的過程~ 要拉高格局,學會體貼,感受體會決策者的安排背後考量,正向合道的解讀,重新學習架構自己的能力


也提醒我~所有的不快樂都是自找的,因為不懂得「量力而行」~神明告訴我,在做選擇和決定前,要「停看聽」,不要急,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身心狀況和能力資源是否足以因應,聽聽內在靈性的聲音,用「是否合道」來幫自己做學習評估,想想對自己的幫助是什麼?~ 


切實操作不要貪

穩紮穩打不要急

樂活人生妳可以


透過課程整理,感觸很深,也更清楚覺察修正方向,謝謝神明和老師,也覺得改變中的自己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