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錢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錢

這次回家共修的題目是「錢」,在上一次的共修解惑的part才有說到這個部分,好神奇!


剛開始的打坐畫面一下子是這個事件、一下子又變成另一個事件,腦中充滿了很多雜事亂七八糟的,也有看到這些事件的周圍籠罩黑色的煙霧,心完全靜不下來!


後來就起身轉靈台,沒轉多久就開始出汗,但汗是涼的是冰的,發現自己身體內的寒氣太重了。不過轉完後繼續打坐竟然發現頭腦開始變清晰了!!原本同一個事件應該要排列在一起,卻因為我腦袋裝了太多雜物而擠成一坨,但在轉靈台當中卻幫我統整了每一個事件,並將雜質去除,真的很神奇~~


九天也提醒了我,現在妳不管想到要做什麼就直接去做!不需要思考太多,把九天該有的「執行力」找回來!這次也有看到一位穿著日本武士服的劍士,拿著刀從我面前砍了下去,在劈開我的重度腦程式,還有自障自己的思維,後來在心得分享時才知道原來祂是盤古大帝😆


最後回到了這次的共修主題「錢」,神明就問我一個問題「錢對我來說是什麼呢?」,我得到了2個答案。

1.安全感

(心得分享後,發現我會認為錢是種安全感這個想法,裡面有‘’賴‘’的心態!我會賴在舒適圈裡面,導致自己不想進步、不想嘗試任何新事物)

2.獲得我想要的東西的介質

重新審視了錢對我來說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