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 算計

生活有感-潘韻婷 算計

昨日去心通宮打坐靈動,結束後和師兄姊聊天,其中文通師兄說了一句,想想你能為你的靈做些什麼?聽到這句話我有點傻呆了,對!我總是思考著修行能帶來的好處,卻從來沒有去思考,我能夠為我的靈做些什麼~

今天初二拜拜,透過佛母的指示,我出了一張籤詩給男友,其中寫道:

『去問你靈想要什,一條一條照著做』對耶!如果我一直想著以靈導心很難,那我就很難達到靈人合一,但是如果我把他換化成簡單的事情,靈要我做什麼,就去做就好啦!總是冀望著靈給我什麼好處,就像老師說我核心一直在算計,算計怎麼可能會好,靈的安排,怎是我能算計出來的!

文通師兄與老師的話點醒了我,讓我開始反思,不要一昧的去想靈給了我什麼,那我又為靈做了什麼呢?就像老師在靈動班結語的時候說,我們的人生,可曾用盡一切的去拼搏我們想要得到得東西,如果沒有,那算計豈不是可笑的事情,我的人生能走到現在,又不是我算計來的!

感謝老師、感謝心通宮的神明、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