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潘韻婷

神明出詩-潘韻婷

信任的力量


近日感受到自己內心的焦慮與不安,其中一個原因是看到同期修行的友人,表現得很出色,於是我開始回頭檢視自己,很多神明交辦的事情,我依然帶著懷疑,內心也一直無法全然的信任我的靈,而對方也只是剛好示範,全然的信任靈,原來是如此般美好!

我今天結緣的這位朋友,跟我有一樣的事件與心境,我們都是需要『看見』的人,我相信一定是神明的安排,讓我們『看見』了,全然信任靈的美好!觸動了我們的內心,也想與靈靠近的慾望,才會產生情緒,是因為我們內心其實是渴望的、想要的。但是卻沒有實際的操作出來 


佛母詩:

O心悲傷成配角

心想成就己舞台

聚焦燈光獨自舞

拒絕靈導自信給

光芒與愛全給人

實因聚焦愛回己


在我們的生命裡,我們的眼睛,我們的世界,被任何亮眼的事物所吸引,於是開始產生情緒的連結,因為內心也渴望美好!

靈告訴我,沒有人是配角,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裡的主角,我們所看到那些亮眼的事物,我們嚮往的事物,都只是在示範給我們看,原來透過操作可以得到這樣的結果,當神明安排跟我心境相同的朋友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出籤詩,我瞬間明白了,其實神明只是要讓我們看見,聽靈信靈得甜果,我們不需要去羨慕別人,也不需要因為別人的出色與亮眼而否定自己的能力,好像這樣自己就被比下去,但其實更本不需要比較,我們的靈早在出場程式的那一刻起就不一樣了,我們一樣幸運的到了我宗修行,但是我們的專長與特質是不一樣的,每個靈都有他累世的經歷,怎能相提並論,而我也只是因為他,讓我回頭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而這個不足是來自於「心態」來自於「人為操作」!

那竟然有這麼好的榜樣示範給我看,我就練習把靈交辦的事情操作出來就好啦!

當我想通了這個道理,我瞬間明白沒有什麼所謂的「比較.好」!所有的好都應該回歸於自身,這一世我與我的靈可以玩什麼樣的遊戲,我可以為我的靈做什麼,一場真正屬於我們的遊戲!

我非常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們有機會成為同修,彼此學習,彼此照見,也非常感謝老師的智慧.神明的牽引,我看見我的人生在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