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從上週因爲心靈衝突被頭痛醒開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一直拖了很久的報考駕訓班,今天帶狗去看醫生、對面有相片館,那一區也剛好有特約健檢院所,整個不到半小時就處理完,接著就是禮拜四前往開始上課了。我好奇的問靈,以前是不是有開過車,祂們說有,而祂們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無拘無束的開車去想去的地方的感覺,能夠協助靈學開車、真的開車去想去的地方,很興奮!雖然還沒握到方向盤前會幻想那是什麼感覺,尤其案件中也會有車禍死亡的而感到有點害怕,但那也只是提醒我用路人都有預防,無時無刻都要非常注意。

最近花費的比較多,想起為什麼老師在上辦事課的時候跟我說,我就算不用那些錢來上課,那些錢也不會被存起來,因為我也會隨便花掉,所以我是在投資。這個投資讓我知道,我不可以每次都隨便點一些很貴的午餐、喝一堆飲料、甚至是亂買東西,開始會認真的規劃自己錢的使用,短時間內無法開源,就節流~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