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潘韻婷 籤詩

生活有感-潘韻婷 籤詩

神明出籤是為了要照見已心,這件事情在我第一次會寫籤詩的時候,就被師姐提醒著,為什麼要提醒,因為不理解沒有內化,所以需要提醒。也的確至今,藉由一次又一次一張又一張的籤詩裡面,我試著去感受籤詩的內容,是要告訴我讓我學會什麼,開始我練習把每張寫出去的籤詩轉換成自己的角度去看待,發現真的!每一張籤詩都是要寫給自己看的,神明牽引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都是為了要讓我照見自己,藉由與他人的對話讓我明白,藉由神明從我口中說出的道與智慧,溫暖別人也溫暖自己,我想這就是拿掉想要呈現很厲害以後,獲得的最大禮物!唯有真正理解了,才能同邊同理,而這個理解,不是理解別人,是理解了某一部分的自己以後,所散發出的頻率與能量!智慧是真理,那麼籤詩就是一個媒介!感謝老師與師兄姐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