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潘韻婷

神明出詩-潘韻婷

愛中保有自我


連續幾日都有幫同修出籤的機緣,而這張籤詩的主題,是藉由愛情來照見自己,愛是一種感受,一種驅動,然而在愛裡面,往往我們容易被情綑綁,練習如何從小情小愛中跳脫,看見愛的本質,是藉由與對方的相處,調整成更好的自己,也是練習把我變成我們的一個過程,愛之所以能動人,是因為這個世界上如果只有「我」力量是有限的,而「我們」的力量卻足以撼動人心,開創格局!所以人要有伴,神明要有信者!


佛母詩:

O心折翼比翼飛

無為愛來失自己

試問其心想要什

想通理通一起通

習得將我變大我

比翼雙飛無需折

愛情才能更永恆

愛中莫忘保自我

忘卻傷痛習養分

才能攜手度白首

莫忘戀愛是養分

忘卻痛楚習享受

眼淚需成微笑線

回看燦爛放一生


我與同修都在過往的人生經歷中受過傷害,而眼前的幸福看似得來不易,所以寧願丟失了自我,也要拼了命的守護對方!卻忘了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把我變成我們,但是沒有我,怎麼會有我們!折了翅的鳥兒無法齊飛,唯有在愛中保有自我,讓過去的傷淬煉成養分,用愛滋養彼此,才能攜手渡白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