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很簡單嘛-晨熙

生活有感-很簡單嘛-晨熙

週日閉關完請老師幫我補運,這幾天每天都排便非常順暢,我知道神明在幫我排負能量,可是都分好幾回拉,這就顯現我在生活中的操作總是不把事情一次做完的拖拉個性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

在跟老師聊天的過程中有聊到我差不多要買車了,其實很不想承認但還是有害怕的成份在,說來也奇怪,閉關前我就莫名的一直尋找我家附近有沒有室內停車場(因為我家只有室外的),然後上山老師就說要準備買車了,太神奇了!隔天跟老師講電話老師教頻我阻礙神明的路,已經被救幾百回的我還要擔心害怕真的是多餘的!講完電話我開始回想每次老師輔導我的過程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很簡單嘛!

其實也不是事情本身簡單或難,而是一種態度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一路走來只要我有意願每件事都可以順利完成,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內耗了!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