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心靈衝突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心靈衝突

過與不及都不好

練習抓到平衡點

有撞擊才能看見

一切都因為愛你

不要把心又關上

靈想靠近你躲起

牽引人來幫助你

事件當中去萃取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心靈衝突”

並且要會自己的靈

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突然感受到一個強烈的溫暖柔和的頻率


我想說應該就是我的女神們吧

靈動完結束坐下打坐領悟後

我突然開始哭

我感覺好像被一團溫暖的能量擁抱著

接著就收到靈給我的詩籤


後來分享的時候一位師兄說到

本來他也以為是某一尊靈的頻率

後來發現是整個集合的感覺

我才發現我感受到的應該也是這樣


宮主說心靈衝突

就是心想要控制然後與靈的目標不合

接著大家開始舉例自己心靈衝突時會發生的狀況

我想我的就是頭會痛、心會悶、感受不到靈


靈告訴我最近身邊會莫名的有這麼多師兄姊

就是因為我心靈衝突不聽靈說的話

所以祂們牽引了很多人來幫助我看到


祂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害我

靈想要跟我再靠近一點

但我卻把心關上

靈告訴我每件事情都要練習

過與不及都不好

撞擊都是為了讓我看見自己


回家騎車的路上我在想

這股溫暖的頻率

是我的靈性散發出來的

所以這就是我們的頻率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樣子的


我不用設定自己要陽剛

不用設定自己要有什麼樣子

我就是我

去善用我的特質

不要想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感謝靈的引導陪伴

我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心靈衝突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