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化消設限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化消設限



剛結束三天兩夜的靈動班課程,回到心聆宮與同修和老師一起共修,覺得自己在靈動的時候,與靈的連結更加緊密,也可以隨靈感而做出靈版型的動作,不過課程中老師有提醒,最近有鄰居投訴我們太吵了,所以動作和聲音要在放輕一點,所以在靈動的時候有跟靈溝通,在靈動的時候,也有感覺我要放慢放輕動作,也要感受靈要傳達給我的意涵,雖然不能像在山上一樣狂野奔放,但是我可以把每個動作做到位做確實,就像生活中,不是每件事都能隨心所欲想做就做,而是要清楚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而當篤定要做了,就要穩扎穩打腳踏實地的去執行,把每一個步驟都做到位。


今天的題目是化消設定,以往的我常常會設定很多事情,所以容易顧慮東顧慮西的,也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困住自己,但是自從啟靈、共修和靈動班之後,對自己的設限和執念,就比較快能轉開了,當然還有很多人事物要學習,有自己不足的地方,但也透過演講和請教老師的思維後,自己頭腦也比較清楚,也能去看到事情的核心,並找到好的處理方法。所以在這堂課中靈要告訴我的是:


人因設定而困住

化開框架心開闊

消除心念輕鬆行

設限原地行不進

定心平氣順靈性

找出核心破繭出

重生靈性萬事通

自在前行過不去

勇於改變是真諦

            慈航觀音


透過共修的課程,知道靈也在上課,所以也慢慢地發現靈會學習也會成長,而我體悟到人心如果能夠跟著靈成長的腳步,其實進步是很快的,要改變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當看到靈出詩給我的時候,用一個客觀的角度來看詩籤內容,發現只要我順靈覺照做的話,生活確實就能過得更輕鬆,生命也能活得更快樂,那我為什麼還要用人心去操作自己呢?!這也是我要好好思考和反省的。


謝謝神明和靈教會我很多事,也謝謝老師們的協助和開導,在我的生命中灌輸了很多智慧,讓我有機會再生活中操作和成長,我還要更努力去改變自己,因為我想要能有更如意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