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藍天- 靈動初階班

 課程心得- 藍天- 靈動初階班



謝謝老師、神明讓我擔任助教,讓我能夠更省思自己的成長,甚至在結束後的助教會議更感到自我愚鈍跟成長緩慢,這是以往都不會主動生出來的心態。在這三天之中每堂課程都因為不同的師兄姊而帶來不同的啟發,其中有幾個畫面,如宣洩哭的課程中,我自己深受共振,因為從小自己就很愛哭時常被罵哭什麼,也被灌輸哭是負向的,漸漸長大也就認為哭很丟臉。到導引學員時,內心很篤定這時候的哭是自我負責,會哭出希望、會哭到看見自己的缺乏,也會因為情緒的清空而覺察自己更多起心動念,也讓我清楚自己在導引時每個念頭。


在這堂課後,靈覺變得很明顯,我想是因為也投入的將自己的情緒一同宣洩,裏頭有很多自己看不懂的委屈,其實都是自己的無能,當內心清楚對焦在道,缺就是學而已。堆積的情緒讓我看到自我的逃避,我可以選擇挖情緒背後的毒,也能順著情緒被帶走,當深刻感受到這種不舒適,更明白挖不是痛苦,而是迎向美好舒爽的關鍵。


在另一堂怒的課程中,深刻感受到同學的壓抑,一同用頻率去共振外,也去體會每位同學在面對上的不同,國泰師兄讓我看到他剛強的背後,是坦然接受甚至看到無能是深刻的悔悟,就看到自己沒有全然真實面對呈現,對自己人生避重就輕,那憑什麼過更好的人生?不願承認自我的無能,這個體悟讓我明白我不用假裝、不用演。每個當下都是真實的自我呈現,透過這個真實去修正調整,看到每個層面的自己,我想靈動班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個,每位學員透過老師神明的課程安排,去看見每個情緒背後的自己,再透過解惑課看到思維的中毒,我就明白不管是靈動班還是下山,我都能夠當下的去面對自己的情緒,事件來衝擊也是為了更完整我的世界,如同下山後所遇到事件,就能很自然的先去理解對方,事情莫名順暢很多,感謝師兄姊們的生命啟發,謝謝老師給我助教的機會。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