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芝君- 疑心

 共修心得- 陳芝君- 疑心



閉上眼睛聽到主題,疑心,奇怪怎麼今天又開始要落淚,原來是最近剛好遇到工作上面的事情,業績也越來越進步,達到資深業務的標準,但為何連一點給客戶要求的空間價錢,也要被主管私下的詢問檢討,讓我開始懷疑我的能力,讓我到底待在這公司是對還是錯,明明很努力為何還看不到主管的肯定,感覺這個主題為了我量身定制,順便把這件事放大來看,希望我能把心裡的壓力釋放,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妳,只要結果是好的,是對的有幫助的,並且相信神明的指引及幫助,會讓業績成長茁壯

最近心理常常在想為何我沒辦法被呵護,我也想要被人呵護的感覺,失落感特別的嚴重,轉完靈台師姐突然跟我說不要覺得沒有人呵護你,其實會神明會呵護你,不要有失落感,聽到這個我的眼淚又開始慢慢的滴下來,原來我也可以被了解呵護疼愛的,感謝神明這麼疼愛我,我會好好共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