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楊慧珍-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課程心得- 楊慧珍-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去年七月孫冊師兄帶我上山找老師,我沒有想到20年來一直不願意面對的事,我還是做了,而且我還主動報名參加課程。

我也想知道我為何常常出現靈感和覺知,剛好和Jaco聊到,他説參加靈動初階班可以知道答案。

學習是無形的東西,靈也是無形的,我很好奇是什麼答案,我也很期待有答案。

上課第一天,靈動沒有想像的難,應該是我覺得彆扭,又很在乎訊息,但是上課總要交功課,師兄姐很認真的協助下,順利動了幾下。

第二天宣洩(憤、怒)排除負能量的課程,我隨著年齡越大很多事情就越吞忍,所以很多的喜怒哀樂就會隱藏,這堂課一直無法宣洩,神明藉由孫冊師兄拍打我,我幾乎前胸後背都是瘀青,其實我因為血管疾病常阻塞,常常要花錢推拿或拔罐,所以我也並不是第一次拍打,只是痛的感覺讓我流淚,有知覺讓我感到很好。

第二天的靈動在師兄姐的帶領下又有進步一些,雖然我以為進步很多,哈哈。

終於到了第三天,沒想到最後第三天的靈動課程,居然還有成果發表會,第一個國泰師兄出場,打拳就厲害的不得了,接下來看到一個比一個厲害,說這是沒有練過一段時間,我還真不相信。

這時候我好緊張,尤其解靈老師說我是壓軸,真是讓我嚇到發抖,上了幾百次廁所。

終於輪到我,原來一切都是真的,這根本是我也不是我,這是一場極限體能的運動大會,謝謝我的靈-蓮花觀音、九天玄女、關聖帝君、玉皇大帝,最後出場沒有輸人很多,我喘到吃飯還在喘。

這三天的課程有歡笑有淚水,大家都很認真,就是想要進步,想要變更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的陪伴與教導,學習很多、鼓勵很多~真的有靈,感謝我的靈。

慧現展能不要怕

珍惜自己喜樂來

身體健康勝財富

心房打開自由來

靈就是我靠自己

重新篤定看自己

整裝一切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