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盧曉玲-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盧曉玲-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這次很開心可以通過神明考核擔任初階靈動班的助教,先謝謝老師和神明給我的機會。在課前老師要我們在帶靈動時要大聲的把天語唸出來,發現跟我在共修時當助教有很大的不同,當天語大聲唸出,專注在感受學員的狀態,心念就會放掉,並隨著自己和對方靈動的互動,我感受到神明教我藉由對方的靈要我傳達的靈動,從我的靈動會做出要協助對方的動作,然後再去引導他,過程中間二位老師都有分別協助我引導,在口語的表達上,引導的詞彙要精準,對方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如果對方還是掌握不到那個速度感或角度,再用手指去輕觸,而不是直接去調整,直接給答案。


另外,經過老師的提點,我發現我真的不具備領導者的條件,一直以來只是一直在當跟隨者,沒有主動的去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所以在帶學員時才會沒有注意到周遭的環境狀況,害學員去撞到柱子。在被老師點出來時,內心感到委屈和沮喪,但是依過往經驗,知道陷入這個情緒狀況對自己沒有幫助,也解決不了問題,所以就去請教其他助教、老師、也問了我的靈,得到方法去執行之後,真的改善很多,當自己的學員跟另一組快碰上時,我也可以先做出處理和應變,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傷害,也很謝謝老師點出我的問題,讓我有機會去修正、調整。


在笑的那堂課,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調整好狀態,所以頻率是不對的,但也透過學員的反應,來照見自己需要去調整,忽然大聖出來了,想帶著學員一起玩,又送花、又送香蕉,還用天語唱rap,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也感染到學員,我們互相傳送歡樂給對方,感受到能量的交流,也發現不管是歡樂、愉悅或生活上的各方面,都是可以因為自己的思維而創造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要再去等待被給予,要真正的對自己負責、勇於承擔(就像撐起國泰一樣🤣),只是自己過去連結錯誤,怕自己痛、怕自己累,其實我是可以承擔更多的,我是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的。


這次的課程真的很有收穫,過去的我常常會想在事前預做設定,因為總覺得把事情安排好、一切按照規劃走,才會有安全感、也比較不會開天窗或出糗,但往往會缺乏彈性、也少了覺察、應變的能力。在靈的世界,感覺是無法預測的,在每個當下一切就順著靈的訊息走,就像這次的靈動班,像是進入了一個遊樂場,每個學員都是我們要經歷、闖關的遊戲,當我愈融入狀況,真正靜下來去感受他們的內心,藉由靈動去傳達神明要給他們的訊息,看到學員一點一點地在進步,我內心充滿了滿滿地感動,在裡面也愈玩愈開心,希望在每個人生的任何時刻,我也都能帶著這樣的心境,好好去經歷、學習。再次謝謝神明及老師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經歷了很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