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李孟亭- 靈動初階班

 課程心得- 李孟亭- 靈動初階班



靈動班的這三天是一場奇幻旅程,

從一開始開香團拜,當香煙裊裊升起時,就不由自主的淚流不止。

三天的課程,大部分的時候心情是很平靜的,放空心念,讓自己投入在當下,

去感受、去靈動、去嘶吼、去流淚,

四肢痠痛、聲嘶力竭,

但胸口跟心,卻漸漸地越來越開了。

在宣洩憤、怒這堂課,關於憤怒的事件,我腦中浮起的是幾年前的畫面,

我幫別人打掃辦公室、在聚會時被要求去洗碗這兩件事,

才知道原來這兩件事造成的不舒服深深埋在我心中,

當初的我為了取得人際關係的和諧,委屈、想當個好人,

但就像老師說的,委屈求不了全、好人只是好欺負的人,

其實不需要一定要依附在群體中。

而現在的狀況是,我跟這些人也已經漸行漸遠,甚至覺得鬆了一口氣。

在三天的課程中,我跟靈有更多、更深入的相處,

曾經我有點埋怨,身為女兒身,卻是3個男性版型(包公、關公、東王木公)、1個中性版型(大日如來)的靈,

但在課程進行中,我突然打開了,包公讓我在專業、事業上盡情揮灑發揮,關公有坐騎、有兵器,可以披荊斬棘帶我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東王木公有自己的一方天下,大日有光明、溫暖,

是啊,是如此用心的安排組合,

明白後,內心深深感動不已。

課程最後,通過考核,獲得金光閃閃類似卷軸、詔令的文書,

並且得到關於未來職涯發展的方向,

神明要我不要遲疑,就去吧,是那個我最初最初想要前往的方向。

寫在心得的最後,

這三天在道場的生活,老師、助教們也用最好的身教示範了美好、理想生活的模樣,早睡早起、精神飽滿、窗明几淨,

腳踏實地的,去執行!

下山之後我最迫不及待想做的事就是打掃、整理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始終跟我一起、沒有放棄我,

回到紅塵才是檢驗成果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