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疑心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疑心



今天早上在山上聽了一場演講「如何覺察設定突破設定?」接著到了下午共修的主題「疑心」,從早上到下午,我的大腦和內心還有靈,都不斷地在撞擊和充電,撞擊過去和卡住的腦思維,充電讓我有滿滿的能量,可以讓我有新的腦程式和清晰的頭腦,來去與生活中的各種人事物做碰撞和成長,能在山上聽演講和共修,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其實今天演講和共修的主題,都是法則一致性的,宇宙萬物的真理都是不變的,那就是改變和去碰撞,所以在共修的時候收到靈的訊息是,如果我對自己和任何的人事物產生的疑心,其實只是自己因為人心還不夠明確和篤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容易把自己的心放在別人身上或看別人,這種不可控的因素或內在不安,就會產生了疑心,但是宇宙萬物都有他真理的存在,所以我們人不需要懷疑,只要去接受就好,但是僅僅接受只是被動的獵物,如果我可以轉化成主動爭取出擊的獵人,那我就可以更能得到我想要的目標,而這之間我就要努力去跟各種人事物碰撞交手,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也才能得到對方的能量。


不管是疑心或設定錯誤,這些都是因為自己的觀念不通,才會覺得苦,也讓我想到在生活的實際面上,如果我設定我開課開不成沒有學生來上課,跟我設定我這個月要能開20堂課 ,當我是第一種設定的時候,我可能就會比較消極,想說有人來就是賺到,沒人來就也是理所當然,那我就真的很難開課成功,但是如果我一開始設定我就是要開很多課程,那我就會努力設計我的課程內容,增加曝光率,努力做行銷,看到有家長就做分享,那我就離開課的目標就會越來越近了,甚至還會超過比我預期設定的更多,這也是觀念和思維來影響自己的操作,而這過程我是抱持著開心積極正向的學習態度,我就一定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所以我只要明白和覺察到宇宙萬物的真理,「道」自然就在其中,等著我去學習和體悟而已,而當知「道」了,我就能突破這些會讓我覺得苦的觀念,心自然就能開闊明朗,所以我要時時刻刻保持一個合道的心才能去除心中的疑,這樣我才能活得自在和快樂,內心自然就不會生病了,身體也能保持健康,心情保持愉悅,靈也能在我這一世成長成就。


疑心只因心不明

真理存在不需疑

觀念不通才會苦

覺察真理道自在

突破觀念心開闊

知道行道人明白

合道心開去除疑

人活自在心無病

       玉皇大帝 題


謝謝神明和老師開設每個月一次的山上演講和同天共修,讓我能有機會空出一天的時間,來讓自己解惑和充電,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我會努力把握這樣學習的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