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這次靈動班小遐班長無法參與我就有點緊張,也提醒自己要有大局觀有覺察力能夠做到隨時補位讓課程的進行更順暢,第二天早上老師再次召集助教們提醒很多我們沒注意到的細節,當下我很自責,原來自己根本沒進入狀況,沒能做到補位班長斯涵還沒注意到的,經老師的提點後所有助教們都打開雷達,斯涵師姐也再次的重分配,兩天下來感受到助教們不是只做自己分配到的工作而是互相補位感覺事事關我,這種感覺很棒,這就是團隊!透過這事件我看到了自己的依賴和還沒具備的領導者能力,以往的課程期間小遐師姐都會瞻前顧後且很有效率的交辦事項,所以我只要做分配到的工作整個課程就能很順暢,我一直沒打開覺察力去覺察全場該注意的事,試問自己如果由我來主控這次課程我有能力嗎?我能讓老師放心的交付任務嗎?還不行!感謝這個事件讓我醒來,想要讓自己可以為神明所用可以當老師好用的助手,我能力還遠遠不足,能力不足可以學,更重要的是意願我有意願!


在運氣的這堂課,我引導的學員心一直靜不下來且動作很急很快,我試著跟她的靈溝通收到的訊息是她的靈也還在學習怎麼運氣,我試著用天語、用靈動、用語言引導速度要放慢但一直不得要領,結果我用了一個最不該發生的做法,我請學員先靜下來眼睛張開示範給她看,後來再透過老師的協助,終於有讓學員慢慢地進入運氣的靈動!透過這個學員我看到了自己也有的急躁讓心靜不下來當然也就很難感受到靈要傳達的訊息及頻率,在課程後的助教檢討會,翔榆師姐也分享了看到學員沒有辦法做出動作時,她試著用再感受、同理、了解對方用頻率導引,終於學員可以做出靈要給的動作,老師也教我們用大聲的音頻是要讓學員的靈了解然後再去驅動祂的靈兒做出動作,而我們可用白話讓學員可以懂他的靈要給他的指引,我懂了,不再犯!


透過這三天的課程看到學員們一堂接著一堂的靈動雖然身體很累很痠痛但都有想要拼過的心,心是一節一節的打開愈來愈鬆,靈也是一步一步的展現靈量讓祂的靈兒感受到靈的能力,尤其到最後一堂自信愉悅的展現課時,學員們個個能量全開的靈動更是大大的感動也鼓勵到我們助教團!


透過這三天的課程,我感受到自己加裝了一股想要關懷人的頻率,在關心溫暖別人時自己更是飽滿的能量!用道的思維關懷人的頻率貫徹在宮務、工作、生活中的時時刻刻真的是輕鬆自在的!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很多次的機會,我弄懂了醒來了!感謝師兄姐們,讓我感受到跟一群對的人一起做任何事都是愉快的,也要讓自己成為對的人讓別人跟我相處是愉快的!更謝謝學員們的努力想要的心,成就了這一次各自學到共同成長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