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許妤柔- 疑心

 共修心得- 許妤柔- 疑心



上周上完靈動班,回去第一天就想上山了,滿心期待今天的演講和共修課程

演講題目:(如何察覺設定突破設定)

所有的事情都是碰撞出來的,一聽到碰撞反應就感覺是不好的,所以在我們大腦設定碰撞=不好,從我們出生的時候就開始碰撞,跟人碰撞跟風碰撞是我們認為不好所以不喜歡,但經由老師的解釋之後,如果我們是做行銷的跟客戶碰撞之後可以成交跟簽約這就是好的碰撞,讓我們改變腦迴路,發生事情是我們的觀念沒改而真理一直存在,我卻懷疑~

接著下午課程

題目出來時並不清楚神明會給我感受什麼,我覺得反映在靈動時如果心生疑心抗拒跟靈一起順利轉靈台就會暈,老師跟我說過順著靈就好了,但因為心裡有恐懼與懷疑才產生的,心念太強而無法放空這是我今天的問題,想到老師早上的演講(碰撞)並非不好,這是宇宙法則只是我害怕碰撞而沒接受我和靈的碰撞之後可產生的美好,保持心情平靜用心聽靈覺的聲音是我的功課,期待下次的共修。


感謝老師、助教和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