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蔡昀臻-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蔡昀臻- 初階靈動班



上課前我懷揣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上山,因為很清楚自己處於一個當機狀態,更是知道自己在逃避不願意面對,所以就很擔心這種狀態上山能不能全然吸收,但另一方面又很期待可以透過課程來破關。


透過三天的課程,我從自以為很了解自己到發現自己真的不認識自己又到接受自己,最後重新認識自己。透過每一堂課宣洩自己的負向能量,感受到自己越來越空,越來越平靜。我看見了自己很執著、不願意面對自己,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很美好的,所以當被老師指出問題的時候我是不接受的,我不接受自己有這樣的問題,我不接受我明明是很棒的學生為甚麼老師要這樣跟我說呢,各種的不接受來自於我自己對自己的幻想。原來這種美好是靈很美好,而我的人尚未達成這樣的狀態,一切都是假象啊!!!隨著每次的靈動,我也感受到自己的僵硬,與人處事都是用硬梆梆的模式,不懂得柔軟,柔軟也是一種手段,只要能協助自己達成目標的都是好的方式。


喜怒哀樂看似很簡單感受的情緒,但透過課程才知道,原來我不會笑,我無法感受甚麼是愉悅快樂,平常的笑都是公關笑,為了迎合為了敷衍,都不是發自內心。再往下去看,發現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是為了自己,也是來上課才明白為自己的重要性,靈動的時候,全然的放空,沒有心念,不被周圍影響,就是只有自己,讓靈來領導,隨著氣流起舞,那是超級舒服與寧靜的事情。只要開始注意周圍的聲音或是心念出來了,靈動就開始不穩定了,這也是呼應了自己平常的操作模式,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做事都綁手綁腳,無法活出真正的自己。每次靈動完打坐,享受這片刻的寧靜,真的很空,也是這種空讓我全然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去接受這些聲音,這才是真正的我,沒有對錯,沒有好壞。


解惑課也解答了我的卡關,我的無知阻礙我成長,老師們用合道的方式協助我更好,而我卻還希望老師們要用我認為的無知方式教我,我才要接受,這是多麼的愚蠢呢!透過更深入了解自己的版型,我也意識到自己靈性的使命,更知道自己沒有檢討的機制,最後在成果發表的時候,看著師兄姐與同學們的靈動覺得好快樂,好好玩,感受到靈動真的是很舒服很愉悅的。最後收到了神明給的禮物「全然靈導,篤定操作」。


靈有使命此生玩

自然即空只有靈

身須跟上心不阻

自然而然有結果  佛母至尊


收到總廟玉皇大帝給的這句話後,透過佛母的指引我也看到,除了全然靈導外,心不可以扯後腿,還有我的身體狀態須跟上才能夠合一達成。我會把這個精神貫徹在生活修行中,這輩子一起完成靈的使命!這三天真的是一場奇幻之旅,好爽好有收穫!!!!!!


謝謝神明和老師的教導

謝謝助教們都比我們賣力的陪我們一起靈動宣洩,超級感動!

謝謝同學們相互扶持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