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林佩諄- 主題- 疑心

 共修心得-  林佩諄- 主題- 疑心



聽到今天共修主題是疑心,我就開始想哭,心裡其實有非常多的疑問,為什麼要轉靈台,轉靈台的意義是什麼,要怎麼跟靈互動,在轉靈台跟靈動怎麼都沒有訊息接收呢!

為什麼都接收不到任何信息,覺得不明白、不懂、甚至疑惑自己


心得分享完後有位師兄跟我說:他的靈請他來跟我說:(我心太急)

當時聽到師兄這麼說時,我心裡想沒有啊!我明明就是什麼都沒有去想啊!怎麼就是收不到呢!

在下山的途中我先生問今天共修有什麼感悟,我說:不知道

然後我先生說:我心裡的雜念太多,他告訴我,我心裡的雜念就是為什麼沒訊號,我有太多的疑問,先生跟我說:要學著放空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問訊號自然就會來。

然後我就跟我先生說,在轉靈台的過程中,腦海裡有一座仙山,在感受到仙山的畫面時,心裡就覺得頭暈,然後就開始抗拒的想停下,畫面也就不見,在靈動的過程中,流氓太子也讓我看到他霸氣的樣子,這時心裡就想為什麼要這麼霸氣,明明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怎麼就來了個流氓太子。

所以這就是訊號嗎?


在老師的解惑下,告訴我轉靈台是一個過程,與靈互動的過程,因為心裡掌控的太強,靈需要一段時間來接手掌控,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一直都遺忘了過程,在生活上、工作上我一直都只看結果,甚至說話也只說我覺得的重點,卻沒有在意過他人是否理解,也沒感受過生活上的過程。

從小我就是一個需要先明白做一件事的意義是什麼,才會去做,而不是在做的過程中去知道為什麼而做。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