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謝侑倫- 靈動初階班

 課程心得- 謝侑倫- 靈動初階班



三天兩夜的靈動班,讓我真的感受到靈完全的展現,內在靈性被大開的感覺,在這三天裡,我進入因果暫停的狀態,感覺自己就是跟神明和靈緊密的相處,還有在老師用心安排課程和助教協助下,我的身體雖然覺得很操累,但是心和靈真的非常飽滿,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部份。


在宣洩哭的課程中,我發現內心有種悶和沈重還有糾結的感覺,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沈澱在我心裡深處的感覺,不知不覺中,我早已習慣這樣的狀態,過去也會把這些情緒壓抑在內心,抱著能過去就過去的心態,但其實我不自覺,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哭怎發洩,想哭又會忍著吞回去,一直到宣洩憤和怒的課程,透過「幹」字的頻率波,我用力嘶吼把,把我內心的門、外殼和枷鎖打開了,吐出很苦的泡泡,當宣洩和吐完後,真的好舒服也好輕鬆,這種感覺就是排毒,排除內心多年的毒,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舒服。第三堂找回喜樂笑的課程,本以為我沒什麼好笑的點,但因為我已經排除內心的哭憤怒,內心輕鬆了,會不由自主的開心的笑出來,關公也帶著我在草原上奔跑,像小孩童真的奔跑著,邊跑邊笑,孫冊師兄也透過拍打的方式,把胸和背的重擔拍碎了,我又笑得更開心,開懷大叫大笑了起來,真的打從心底的笑開心。


在靈動的系列課程中,我的靈版型盡情地發揮,關聖帝君幾乎每次都帶著我騎馬,滿場騎著馬一直跑一直跑,那種霸氣和威風的感覺,讓我體悟到原來我的靈很棒,我也是很棒的,關公也帶著我打拳法,每一拳都要扎扎實實的打出去,每一個踩踏都是要篤定有霸氣,這些動作雖然一開始懵懵懂懂,但經過一次次練習越打越順,越打越有威力和自信。另外慈航觀音也帶著我跳舞轉圈轉靈台,動作上很優雅但我還在摸索學習中。還有我的腰變柔軟了,在做伸展和打太極的動作,可以做出較大幅度的動作囉!


最後第三天的成果發表,大家非常非常投入在靈的世界中,學員、助教和老師都是如此,突然解樂老師走過來,問了我一句話:「你有多久沒有這麼開心了?」當下我真的好感動而紅了眼眶,因為我自己知道這種快樂感,已經10幾年沒有過了,也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其實我是可以帶著這樣的快樂感在我的生活中的,只要順靈而走,學習好好操作就能讓自己輕鬆快樂


最後非常感謝神明、老師和助教還有師兄師姊的指導和協助,神明也送我一份禮物「安心」,讓我能帶著這份禮物,下山好好生活,心能安定下來,不管面對人生的種種事物,與形形色色的人交流互動,我都平信順利的處理,這一趟的修行,我的內心是飽滿的,靈是有無限可能的,只要我相信篤定好好去執行,我這一輩子就能享受真正的快活,如我所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