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覺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覺



覺醒覺悟一瞬間

全憑智慧來領悟


題目一公佈就收到這樣的訊息!早上一大早先進公司處理事情看看時間還有一點空檔,就泡個咖啡悠哉吃早餐就出門往山上了,萬萬沒有想到交流道前大塞車,趕快傳line跟老師說我會晚一點到,其實心裡是不舒服的著急的,靈就說你剛剛為什麼不在車上吃,我就跟衪說我怎麼會知道塞車,明明時間是來的及的,這時我就請靈開路別誏我遲到,說完車流就順了,果真9點55分 到山上,但沒有想到大家已經就定位,我只能默默的入位,這件事誏我看到自己太有把握了,把時間安排的太剛好,下次就不會再發生了,靈動的過程中靈要我看到自己的生命狀態,靈告訴我時時活在當下去感受自己的狀態,我的腦袋除了睡覺以外是転不停的,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太多,當腦袋都裝滿下一件事怎麼做,往往無法和當下的自己相處,就沒有時時有覺知,又誏我想到一件事,最近每天出門到公司路上在修路而大塞車,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駡一下自己怎麼又忘了要走別條路線,就是出門時腦袋已經在想今天的行程安排,而無法活在當下,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裏了,今天我出門時就活在當下,我就走了別條路了!原來我是沒有活在當下,沒有時時刻刻保持覺察,覺知,我弄懂了怎麼操作自己,靈告訴我每天都在進步一點點,叫我不能急,智慧都是在每天所發生的事件裡體驗到的!越來越喜歡我的靈了!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