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潘韻婷- 初階靈動班複訓心得

 課程心得- 潘韻婷- 初階靈動班複訓心得



這次初階靈動班感受跟之前大大不同,從一開始的懞懂到逐漸清明,歷經了兩年多的時間,漸漸明白靈想要走的路,是一場突破、篤定的心。

靈要我上初階靈動班的時候,一開始內心是抗拒的,但隨即又接受了,因為我知道靈有安排,我就要走一遭,因為唯有經歷,我才能萃取。

這三天的課程過得很快也充實,透過每一次心境的變化,都看見自己的轉變,如果可以更好,那誰只想要好。

這三天學習了很多,如同人生一直大量的在經歷,但唯有萃取,才能取之精華、加以運用。如果要形容靈動,我有了新的感受,就是抽離自我,這幾天極致的靈動下來,我感受到身體、心裡很多莫名的改變。在抽離我的這個過程,感受到全然不一樣的自己,靈性的版型、頻率、樣貌,隨著每一次的律動,細細的去感受靈的模樣,九天的霸氣、活潑、可愛、妖嬌、拼勁,佛母的溫暖、大愛、穩重、有規則、準則,瑤池的貴氣、沈穩、柔軟,每個靈版型的切換、細細的品味每個不同面向,都是我!而抽離這個我,才能讓我更深刻的體悟且沈浸其中,意識是清楚的,覺知是打開的,靈動是不同的,頻率與能量是瞬息萬變的。靈動就是我們日常生活每天的縮影,我看見我的身體僵硬、看見人心的懶賴、看見期待被讚賞被肯定的自己,這些與靈想要呈現的兩極,正反應了人心與靈性的差異,但都是我,是不一樣的我!

人會感到美好,就是因抽離了原本慣性的我,貼近靈性細細的品、感受、覺知,原來靈動的美好,是感受、是更貼近靈的品質,而不是人心急於想要呈現。漸漸在靈動裡找到樂趣,也如同在生活般找到樂趣一樣,投入、享受在其中。

師姐說一樣是同個版型,但是靈動的方式卻不同,所以靈無從比較、人也一樣,但我卻在不斷的比較中,失去自我,而極致的靈動,讓我找回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

靈動班的尾聲,我領悟到了此行的用意,就是讓人性與靈性更加統整,因為我的靈已決定要走合道之路,就只差人心沒跟上而已,靈早已準備好,堅定不移的走在這條道路上,而我只需要配合、跟上。不再期待神蹟,而是與靈同行,共創美好,然而,當我走在這條合道之路,我已是美好。這也是靈動班我的靈不斷告訴我的一段話,享受美好,美好即是當下。

課程結束,我終於明白精神,下山操作,實戰實修,隨時準備,新的開始!享受生活、迎向挑戰,願意拼盡所有的人,才能從這場遊戲中勝出。

感謝這三天靈動班神明、老師、助教的陪伴、教導,如果我學會運用,這三天不只是三天,也可以是三年,或是一輩子、甚至是無盡無極的累世,所以學習怎麼會覺得貴,當我學會運用,他的價值是累生累世的延續,懂的把價格操作成價值、甚至超值,人生永遠都在賺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