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潘韻婷- 覺

 共修心得- 潘韻婷- 覺



覺知自我放大學

感知他人自我從

放大心念導靈活

是非顛倒意倒顛

人心要降人心空

傻傻跟跟傻傻跟

        無極至尊題


今天共修主題是「覺」,自從參加完靈動班複訓後,靈動變得很不一樣,以往總是停留在一直轉靈台的動作,現在靈開始慢慢會導引我做一些伸展或是優雅的舞動,過程總是很慢、很慢。這種慢對我來說是一種調整與進步,因為唯有我真正的慢下來,我才能感知到自我的人心與靈的頻率、差異。靈要導引我到哪裡?下一個動作是什麼?都必須很靜很靜才能體悟到。當覺知被放大以後,要如何利用覺知去品查、學習以往在生活細節中,沒有感知到的那個「我」。無極至尊教我,要感知他人,必須從自身學起,先從練習感知自己開始,放大後的覺知,更有利於協助我們在修道路上,隨時觀察感受自己內在頻率的變化,所有的舒適與不舒適、人性的展現,都必須從自身觀察起。而今天在靈動時,我也感受到自己人心仍大,而無極至尊導引我並且告訴我,放空心念,當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時,傻傻的跟從也是另一種學習方式,總比好過人心運算,一直運算不出個所以然,最後總聯結到痛苦,耗費能量與時間,所以無極至尊提點我,不要有太多我自我人心的運算,傻傻的跟著靈,先學而後悟,也能走出條條大路。感謝嘉緯師兄今日的導引,一個人能夠被信服,一定是他以身作則,而嘉緯師兄傳遞給我「做就對了」的頻率,也讓我深刻感受,執行的魄力與決心。傻跟也是一種福,人往往因為自作聰明而消耗了大把的人生,而我沒有比靈聰慧,就傻傻的放空讓心跟從,邊學習邊悟道,不斷地往前推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