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動班(服務人員)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動班(服務人員)



感謝神明、老師。現職是總廟服務人員。

1、要處處有(關)我的心,任何人、事、物。

心靜才能聽到萬物的聲音

心清才能看到萬物的本質

選對心境,好的心態,學會與內心深處對話,常問問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要不斷地盡心學習,耐心,心沉澱下來,反觀內心,反觀自省,靜心學習,機會永遠是留給最渴望的那個人。


對自己好就要用心

對別人好就要關心

體諒別人就會做人

清楚自己就會做事


換個思路,換個角度,換個心態,你會發現一切接在情理中,一切自然順利。


這三天中我時間全都在廚房,及整個空間整理,觀前顧後。在廚房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是主廚,我在旁邊學習,還是有很多不會的眉角要調整。老師說我有進步,但是重複犯錯的地方還有。當我(深挖)後是自己(不當作一回事)(無傷大雅)不改不會死的心態,沒有(內建)才會犯同樣的錯。譬如(手 濕濕拿東西),瓶蓋打開用完沒擦乾淨,垃圾分類沒弄好等等。    最嚴重的是傾聽力不足,會插話(自以為是)等等!

我現在若有問題,我會立馬詢問老師,不懂就問,接受自己能力不足,欣然面對。很開心老師的提點讓自己變得能量滿滿。。會清楚知道做每件事的(核心)自然流程就會順暢不打結。


領悟到去年我上初階靈動班時的畫面,回顧,我當時沒有完全放空,心念太重,若有機會(歸零學習)

做任何事就是複盤後再修正調整。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各位學員及助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