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張簡嘒濡-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課程心得- 張簡嘒濡-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其實來上初階靈動我是帶著不甘願的心來上,因為我與靈開了條件,我是以兌現的心來上課,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來,上課前一天我的感受就像是小朋友要去戶外教學般的雀躍期待,但我的意識卻很清楚,我真的很不想去上課,直到上山開始上課,我看了課程表,天天都有靈動課,我不喜歡但卻只能接受,因為恐懼轉靈台,設定了轉靈台就是不舒服,果不其然吐得稀裡嘩啦,吐完後開始收到訊息,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訊息內容大概就是碰撞沒什麼,無所畏懼,靈導即樂,並要我好好體驗這三天,我心想第一堂靈動班我就吐了5次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這三天要如何度過。

而藉由一次次的靈動課,隨著越來越清晰的靈訊,才感受到原來靈如此渴望進步,每堂課都鼓勵著我要去勇於面對,即便是靈也有不擅長的事,他也在練習,陪著我一起成長,慢慢的我敞開心胸去接受,也因我的敞開心胸,動作也越來越多,不再只是轉靈台,過程中,也體會了如何從剛硬到柔軟,藉著靈動,我的靈想吿訴我,剛柔兼具,內心需堅定的像塊鋼鐵,展現出來的待人處事則是柔和以待。

「慢而優美」是靈對我的期待,我的靈跟我一樣都是非常急躁的,但是在師兄姊的引導下,我的靈卻是很快地調整,找到了觀音的優美動作,他想吿訴我,不要急躁,找到自己的步調,不與他人比較,便能翩翩起舞。

在今天的魄力是關公下來帶著我騎馬,我心想我就沒有關公呀,畫面呈現我騎著馬出征,迎面而來的是千軍萬馬,而我卻毫無畏懼勇往直前,轉個畫面卻切換成我騎著白馬在大草原上奔跑,

接著又是玉皇下來帶我走步伐,走的過程中,感受到玉皇的氣勢!霸氣的步伐,走穩了每一步,給足了我自信與魄力,告訴著我,自信給予了,魄力也找回了!只要一步一步地踩穩,往前邁進,靈會與我並肩作戰。

直到展現課,我才明白,原來前面的每堂靈動課都是在練基礎,為必要的時刻而展現出來!

總結三天兩夜的靈動班,我的靈的宗旨不斷再告訴我,要我無所畏懼往前衝!突破現況邁向不一樣的人生!

從不相信到不甘願到接受,我想最大的收穫是,上完靈動班,能清晰接受靈訊,也慢慢知道靈想幹嘛,而不再只是藉由他人的嘴巴來告訴我靈想表達的,這樣的踏實感,也讓我接受並且相信,靈真的存在,也願與靈好好努力共修。

最後要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姊三天兩夜的教導與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