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許妤柔-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課程心得- 許妤柔- 靈動初階班08/31-09/01



感謝我的靈帶領我一定要來上課,當無知的我覺醒知道平常自認為自律又健康的自己,早已生病-

靈強烈的力量真的無法擋,啟靈到上課就一天的決定,自然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排開,全心的放下來到山上,這課程非常的充實讓我已忘記外面的世界,從不懂懵懂到已知,感受到靈的一股力量關注在身上開始靈動這真是個奇妙的感受,第一天不管上什麼課我都不斷的哭泣,我已壓抑到無感早已不知哭的感覺笑的感覺、還有吶喊,這一次都體驗到,哭完之後大喊出來還有感受到心的撕裂痛,真的很痛真的很苦,喊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第一天我最害怕昇龍觀音的到來,我怕轉怕暈,但我越怕就無法克服,第一天就吐了五次哭了無數次,我真覺得我跟不上他的腳步,在老師和助教的幫助下,我第二天我成功突破心房的沒跌倒沒有吐,真讓我感動


看到所有助教的用心用力幫助我們,在這裡可以哭可以吐大家都會替我開心,我更該學習進步,雖然我還聽不到靈的聲音接受不到訊息,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的。


在最後一天課程結束放鬆心情跟老師聊天,聽了好多大家的神蹟,每個故事都不可思議但一切發生就在他們身上見證了,調整好自己打坐、共修聽演講👍


感謝這二天老師、助教、同學們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