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對抗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對抗



主題下來的時候直覺感受到要對抗的是自己的身心,在還未開啟靈覺前都慣性用過去的所累積的價值觀操控身與心,透由靈動靈的引導即便是在共修,如果身心不願意也難以啟動內建功能。

在有一個伸展動作時被提點是做不到這個動作還是沒嘗試過,我想我是後者沒有嘗試過,我心沒有想過要與靈如何探討做到,還是有賴神的心念,但靈又讓我看見另一面,從一開始寧君師姐要我們蹲馬步到戶外靈動持續需要用到腿力已經沒有當初那個軟到不行的腳,照見了同天結緣籤詩一樣都是累積為主。


汝心擁有好能力 

只是不知如何用

多去學習多參考 

就能變成己能力

增加信心就如此

-

心之所想就去做

別無所求去學習

獲取人生的經歷

遊歷人生匯成果

果實結滿無限循


透過這堂共修體會到自己靈動展現的成果是事實,身心跟不上就該努力補足,時間累積就跟上了不要去羨慕別人,每次自己都在嚇自己就又把心關起來,來到我宗逐漸抽離幻想症的自己,一切都沒有捷徑就是一步努力充實自我的過程,創造無限大的智慧財富。

靈出籤詩鼓勵我


身在何方就憑己 己心開創無設限

持續寬頻照見己 己心沒有就去學

學來學去就成己 輕鬆自在歷人生

也鼓勵我每天打坐、靈動、看心得內化成自己、聽演講學心法、打心得,快樂自在累計內涵。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