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孫册- 直播互動

 生活有感- 孫册- 直播互動



今天晚上在臉書直播前,孫戩主動說他也想要一起直播,我就想說好啊,一起直播聊天。

在直播過程中,我發現孫戩反應是很好,但缺乏了熱情與活力,這就是後續有機會再跟他分享可以微調的部分!

從這一次直播過程中,我也更清楚,每一次直播前主軸出來後,我也可以更廣泛的收集資料與訊息,聊的深度與話題也可以更廣,另外也可以讓孫戩參與投入,讓他知道做這件事情的目的與意義,而不是就只是播完就沒有了,而是要清楚方向與核心,才不會淪為形式!

這也是從跟小朋友一同直播,才有機會反思自己,這才是真正學習的的禮物!

我就懂兩位老師常說,業務要錄音、辦事後要討論,才會一直找到問題並且進步,才能夠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