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鄭秀君- 對抗

 共修心得- 鄭秀君- 對抗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共修,什麼是靈動?其實我也只聽過如妙說過,於是帶著好奇的心態參與。在師姐的主題出來後,要我們蹲馬步,想想自己在對抗什麼,心中滿是問號?沒什麼想法,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要對抗什麼,什麼都在對抗的感覺,但沈下心來,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在跟自己對抗。

蹲馬步時,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身體不自覺的小晃動,以為是自己快撐不住,在晃動,但後來有師兄過來帶領我,要我隨著身體晃動,慢慢往前走,突然我就往前走動,原來是靈在帶動我向前,於是我就試著開始順著師兄師姐的帶領慢慢的向前走,一路碰撞,一路走到外面,到了外面,師姐引導我可以在加上手的擺動,手想擺動就擺,於是我的手就擺起來,剛開始只是左右搖擺,後面變成游泳姿勢,就這樣開始一直走一直游泳,就像在泳池裡面學游泳一樣,剛開始姿勢都未做到位,有老師的指導與師兄的領導,慢慢的姿勢有做到位,但在途中,不知道是手酸了,還是肌肉僵硬,慢慢的手速度變快,也不到位,在旁的使用兄看到,會讓我調整呼吸,慢慢的將動作做到位,雖然後來做到位的動作可能也沒幾個。有師兄姐的照顧下,我才能在這個範圍內,讓我的靈帶領我走路游泳。覺得很神奇的是我既然放空了自己,腳與手既然自己想動起來,覺得很驚訝。

在大家坐下分享這次的主題,每個人都說出來對於對抗的看法,輪到我時,其時腦袋很空白,於是說了自己心裡想做的與做出來的事情是不一樣的,這也是一種對抗吧。希望自己能慢慢的重新找回初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