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47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47天



「先聊天還是先出詩?」


今天出詩給兩位學長,第一位跟他聊天聊了很久,我一開始內心很著急,想說找不到機會出詩給他,但後來我覺得這樣太用力了,就放輕鬆的感受,該出的時候再出,然後聊天聊了很多,一開始大部分聽他講,這個學長感覺是很嚴肅很難親近,但聊天到後面我感受到他其實很喜歡與人講話、很好相處,後來他聽了我的經歷他感覺非常的驚訝,到後面時間快結束,我必須去其他崗位之前,我就直接跟學長說,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有在修行,請神明跟你結緣,後來出完詩解籤之後,他看我的眼神又變得更不一樣,還主動請我留聯絡資料給他。


這個過程我察覺自己有一個中毒,我心中設定「如果聊了天再出詩,就不是真的訊息了。」


因為常常看到老師辦事,一見面就可以寫,我會覺得這樣好像才是神明的訊息,如果先跟對方聊天了,寫出來的很可能是我後來才觀察到的。


我發現這是一種錯誤的設定,只要我真的關心他,管他是不是神明出的,而且根本不用分是神明出還是我出,當我在判斷這件事情,就代表我的人心又跑出來操作了,只要收到就寫,重點是共振到對方,而不是展現自己是否有神力。


「預設立場」


第二位學長,當時他來接班,我看到他的第一時間,內心出現了「這個好像不太好聊哦!」的設定,但我當下又收到一個訊息就是「不要預設立場」。


後來聊了一下,這個學長也是很喜歡分享的人,雖然大部分都在抱怨工作,但他還是很喜歡講話,可以看見一開始的設定根本沒有必要,甚至在阻礙我的執行。


後來跟學長說我有在修行,他就跟我說他也有在修行,然後分享了他自己怎麼修的,後來寫了籤詩,也跟他分享了我學習通靈的過程,他也請我留下聯絡方式。


結語:

兩個學長的互動,讓我看到自己還是這麼多的設定,讓自己操作的時候沒辦法真的全然靜下心,因為我心中就已經設定了,可能覺得對方很討厭、很嚴肅或是怎麼樣之類,其實這就是一個不需要存在的設定,直接拿掉才不會繼續毒害我。


謝謝神明今天牽引的有緣人,讓我看到自己仍然沒有內化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