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藝文商圈擺攤

 生活有感- 孫册- 藝文商圈擺攤



之前藝文商圈理事長開會時,說這一次春酒想要結合攤位,讓藝文商圈店家可以擺攤來推廣自己的產品或是獨特性,原本總覺我們鍋物很難呈現,但是就跳出一個聲音,就我跟斯涵兩個出詩結緣,雖然說有人認識我們,但有人不知道我們,也是一個推廣我們最好的機會,於是乎我們就在會場有一個介紹大麻鍋物的桌子!

我們的攤位原本只有一張桌子兩張椅子,我就在去拿了兩張椅子,放在位置前面,在商圈會員還沒來之前,我就邀請其它攤位的老闆、工讀生先來出詩結緣,出詩完她們回去就自己介紹,然後座位前面除了坐著之外,後面就有等待的人,然後理事長就帶著局長每一個攤位介紹認識,到了我們這個攤位,我就跟局長介紹了我們火鍋,也寫了結緣出詩給局長!

活動開始後,局長上台致詞時,還把籤詩唸出來給大家聽,不斷得稱讚,他說藝文商圈真的是臥虎藏龍,致詞完還跟長官桌的副議長、議員一直介紹這個籤詩!

我也很明白神明老師教我們佈得局,我沒有要可以呈現為了什麼而出詩,單純只是真心的給予在我面前的有緣人,沒有任何的算計會獲得什麼,而是在當下讓彼此的靈都獲得滿滿的能量,這才是我最大的要!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斯涵也謝謝我的靈,讓我們夫妻有這樣的能力,能夠一起辦事一起成長,不只降低了溝通成本也能透過與人聊天互動,讓彼此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這場遊戲真的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