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鬆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鬆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鬆,我收到的訊息是氣,在打坐的過程中當主持共修的老師說可以選擇自己最放鬆的姿勢時,當下我沒有想換姿勢而是感受氣在身體流動時自然散發的熱氣,身體很鬆很舒服。領悟神明要告訴我的是當我沒有阻礙自己的思維,念頭通達時身體自然沒有卡住那些負向的情緒,所以身體就自然的很舒服很鬆,鬆不在於姿勢而是不論什麼姿勢碰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很鬆很輕鬆!氣通、心通、靈通!

會阻礙自己的是目標不明確不知道怎麼做時急燥的情緒,堅持用自己的方法不懂學習傾聽時就會離目標越來越遠,混亂的思緒,行事如同打太極柔不費力,見招拆招篤定自己的氣勢與智慧,感謝神明讓我有機會可以透過導引同修看到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