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為何要上山共修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為何要上山共修



   從20231014第一次啟靈開始就每週上山共修到現在,五個多月了,為何會想山上共修,當初上山察解,是為了想知道我過世的老婆,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如何?所以才上山找老師查解,老師也幫我請兵馬找到了她,她也請老師傳了幾句話給我「過往已過去,把兩個小孩顧好」,當時看了這幾句話,我的腦跟心瞬間也醒了,老師也告訴我,我跟她兩個已經分開了不同世界,祂在那裏過得好與不好,其實我也幫不了她什麼,我在這個世界上,過得好與不好,她也不能幫到我,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只有我自己改變修行,才能繼續往下走,她在另外一個世界也有她要做的功課,只要把對方放在心上,繼續的往下一個遊戲,下一個階段繼續前進,才是對我好的,對她還有我兩個孩子好的!


    當下我就答應我到靈我想要共修我要起靈我要修我自己,第一次孫冊師兄帶我上山共修,遇到各位師兄姐,讓我有回到家好溫暖好好的感覺,更讓我決定,我一定要每週都上山共修,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能排開就排開,星期四一定要上山共修,沒有什麼事情比共修還要重要!很多事情「只有要不要,沒有會不會」,只有自己不願意,沒有什麼做不到!以前的我就是懶賴,都是想要賴著我老婆,所以她過世後,就沒有人可以賴,什麼都要自己做,所以心裡才會有這麼多的怨,查解完,也釐清了,人本來就不能賴人,沒有人可以一輩子永遠都讓我賴,只有把自己修正好,才能把未來的路過好玩好!



   過去我的操作,讓我跟老婆家人都很不愉快,也很不開心,也讓我的家人很擔心,我的爸媽幾乎都睡不好,因為常常在外面喝酒喝酒喝酒,因為自己想要逃避,不想面對問題,但是現在我清楚我的目標要什麼?怎麼做!也不再為了沒意義的事情一直執著,只有放下,改變才會一直往我的目標前進!一直執著與懶賴,

只會原地踏步甚至往回走!



     現在我目前的目標,主要是能出詩辦事與人結緣,也能幫助到更多像我遇到我過往的人,能幫助他們變好,還有把事業穩定,爸媽及兩個小孩的心穩定,只要我改變了,他們都會跟著變好,也不再為我擔心!



        這陣子每週上山共修,讓我自己的目標變清楚,頭腦更清晰,一次上山就能讓我自己更篤定我未來的路怎麼走,出詩結緣辦事,希望能幫助到別人,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在幫助我自己,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自己也是在檢討自己的行為,修正自己的思維!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目的!透過出詩、透過解惑、透過別人的案例,來讓自己反思自己、修正自己才是真正的目的!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孫冊師兄

也很謝謝我自己,能願意改變!才有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