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入局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入局



昨天跟著同事一起去公司附近拜拜,當下有收到土地給我訊息,土地公要我不要急、不要貪,祂會幫我牽線,牽來後該怎麼做要請教我的靈,收到土地公給我的方向後


下午時我去社區發傳單,發到一個路人,他看著我的傳單對我說,他是哪裡社區的總幹事,他待過哪幾社區,有很多名單可以跟我談怎麼配合,當下的我被吸引到,就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下來聊,但一開始他一直問我私事,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後面我問他配合是要談什麼,他就提出要求,他給我內線但成交他要抽60%,後來我就拒絕,他開始對我有點不耐煩


從這件事看到自己的貪心,因為對方抓到我的"要點"我才會被牽著走,但最後不是我想像的樣子,才會覺得這談話過程很浪費時間,如果我收到資訊時,可以先到看到自己貪懶得心,就不會讓這場局促成,但從這件事上照見自己的狀態還是急於成。


後來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個跟我媽年紀差不多的阿姨,走在路上下高低階需要有人扶會比較好走,於是我就主動問是否需要給他支撐,阿姨很客氣問可以嗎?後來一路上阿姨扶著我,陪她慢慢走回去,走到一個分叉路時,阿姨突然問我的店在哪,我告訴她之後,她再次確認我的名字就把名片收好,並祝福我會成功,便道別離去,當下我內心很感動。


晚上靜坐時,靈給我看今天一整天的畫面,靈告訴我,不要先看自己要什麼,先看到別人要什麼自然就能打入對方,因為一開始我真的看到自己的要,就入了別人的局,但我先看到別人要什麼,自然就是他人入我的局。


感謝土地公的提醒,也感謝靈的安排,讓我看見自己心還是太急跟想偷懶的狀態


也感謝老師關心我,如果我沒打出心得,可能只記得當下的感動,無法領悟出下一次的行動,有老師的關心真的是充滿感謝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