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鄭秀君-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鄭秀君- 補運心得 



今天跟著如妙一同上山補運,感覺很奇妙。在師姐跟我解說完如何幫助我後,要我放輕鬆站著,突然覺得很緊張。儀式開始後,我傻傻的站在哪裡,試圖放空自己,但有可能自己壓抑太久,好像放鬆不了自己的感覺,在儀式途中,突然覺得有股氣流從腳衝上來,覺得好熱,好像要我放開自己,放空自己,放鬆自己,什麼都別想這樣的感覺,身體感覺好像也有點想晃動。儀式結束後,師姐跟我說,神明幫我加持最久的地方在頭上、嘴巴、耳朵,跟肚子,在頭上是要將腦部思緒清空,耳朵是要我多聽,嘴巴是要我多講話,但最讓我驚訝的是肚子,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經痛的問題,往往來的時候,可能會讓自己無法工作,只想躺在床上休息。經過這次補運,才知道神明什麼都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