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孫册- 與人連結的目的

 生活有感- 孫册- 與人連結的目的



最近因為藝文商圈活動的關係,理事長希望理監事能夠出席商圈大會的餐會,因此我就出席了活動!

之前因為跟經發局局長有出過籤詩,所以在餐會活動現場,局長也跟我寒喧了幾句,他說他把籤詩拿回家跟夫人分享,夫人還說這籤詩就是在說他,不是在說商圈,我就笑笑回應說夫人很有智慧!

然後在餐會就是吃一點東西後,就是拿著名片跟著理事長跟不同人打招呼交換名片,換了一堆名片之後,就這樣回到家,其實這樣的場合是很無趣很累人的,也是我不太喜歡的事!

我就思考一件事,如果我自己沒有創造出特色與價值,那麼拿到我的名片也就成了別人拿回家在眾多名片之一而已,甚至是一張廢紙,如果我有價值,不只別人是主動要跟我互動,後續互動起來,更是有靈性與能量的交流,那才是真的不一樣!

透過修行真的不只是靈性的修行,老師常常說,如果我們處處有著智慧與靈性的高度,不僅能夠在各行各業勝出,也能夠成為具影響力的人,不僅能成就到自己更有機會協助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