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為何要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為何要上山共修



最近看到好多師兄姐的心得,我也反問自己為什麼要上山共修?而內心再跳出為什麼「想」要上山共修?


去年上完初階靈動班的課程後,我在我的手機上紀錄了上課日期並賦予標題-重生,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生命可以如此美好而且快樂的,透過不斷宣洩更認識自己,那時候我很清楚感受到靈一直都在,而且耐心等待我走上道路,抱持感謝的心能遇到威霖,甚至拉我一把帶我進到我宗認識老師及各位同修師兄姐,直到高階上完,我更清楚我要能為自己負責任,而不是懶賴給別人,更不是靠神明來幫你做事情。


上山共修真的不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想要更好,即使共修次數少,但每一次我都很珍惜,有時候沒有同伴一同上山,就算花較多的車錢來回那也很值得,上山整頓自己,下山再操作,打心得同時跳出我上高階靈動時沙悟淨帶給我靈動的頻率-決心,當決心夠強烈,任何事情都已經在執行了,而不是找藉口擱置。

而我也反思自己為什麼上山可以獲得能量,而下山則是讓自己消耗能量,清楚知道自己該做的基本功打坐靜心都沒有做到,更不要期待自己的進步會有多大。從這個月開始執行每週演講打心得,發現很多時候老師的字句一直在腦海迴盪,就像較頻器,當下可能聽不懂,但是當遇到事件或是威霖卡關,我都可以順順的分享我所聽到的,再次分享跟學習,甚至出詩結緣也會有相似情境,頓時可以明白為何老師鼓勵我們多聽演講多打坐多靈動,都是環環相扣的。

「進貨就是為了出貨」,上山共修與師兄姐一起上課,透過心得分享可以了解更多不同面向,透過解惑時間看到老師的高度思維,時刻都是在學習,應該要將這樣的心態帶下山,所獲所學透過分享亦能幫助自己,很謝謝老師帶我們走上道路,但是修行路上的操作執行還是要靠自己,不該依賴他人,而是做自己的主人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