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蔡爾威- 心想事成

 神明出詩- 蔡爾威- 心想事成



最近週末我都和我另一個同事出門,那位同事和我也是同鄉。那麼剛好有一天要和他去台中一日遊時,當天早上就收到靈訊而出了籤詩給他。


O心想成 必有成

O向自道 尋核心

O光發散 正能量

領導領力 領團前

有求必應 望自心

一切安排 並接受

發揮自能 去應變


玉皇大帝 題



當我送給我同事這篇籤詩之後也和他解籤詩,因為他看不懂中文字。另外當我解完籤詩後,我同事給我的回饋是他覺得很準也很滿意和開心,他說會好好收下這籤詩,也拍照給他的老婆看!他也是我第一個同事出詩結緣!他其實現在是個小主管還帶著一個團隊,目前工作狀況都很好,他的老闆很欣賞他也幫他完成他想要的工作需求。


當下解完籤詩後也馬上了解了這篇籤詩完全對照了自己最近的心境和要我去從我同事的身上學習他的工作精神。就像在工作裡,我想在這兩年裡升職從高階工程師升上小主管,就和老闆一起討論。沒想到老闆真的為我安排蠻多重要的項目給我處理,還有安排一些會議讓我去參加提升曝光率,現在也安排一個新人讓我帶。


每次在處理一些測試問題時,我總是依賴我學長們之前傳達給我的套路去解決方案。現在我也學會掌握了每次測試的問題,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也找到了測試問題的核心,而我也已經把學長們的套路去改良和簡化,而也用來解決問題然後現在把這套路去教導新人,新人也比較想用我簡化後的套路。


目前就是要好好把自己的領導力或潛能發揮出來,然後盡力的把台灣的中央處理器團隊帶起,我相信有恆心去接受一切的安排。不管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好好利用我的應變能力,也不管有什麼問題或困難,至少我周邊還有老闆和學長們的關照和輔助,這讓我有更自信的往前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