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孫册- 內場施工

 生活有感- 孫册- 內場施工



在剛開始創業時,我們幾乎天天待在店裡,那時候並還沒有真的內化我就是老闆,而我所操作出來的老闆,就是店一定要我在才能營運,但這樣的思維是不可能蛻變長大更不可能跳脫,總是把自己綁住,也因為如此,我不是操作如何再多請員工來訓練管理壯大自己,而是想要一個星期固定休一天的思維,但是,店沒開店就沒有營收!

後來開了第二間店,越來越清楚,神明老師要我們創業開店的精神,是讓我們佈局,這個局是可以讓事業體營運正常,一直有收入,而不是把我們綁住,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給員工多一點薪資、給員工成就感,才能夠夠讓店裡一直營業,就連老師建議我們過年有機會就營運,因為那時候吃得很少,勢必會不錯,我們也是理由一堆,不敢拼搏,拖到今年才第一次過年營業!

嚐過甜美的果實後,自然就回不去,也會想要怎麼樣可以讓店一直營運著!

但是這一次大有店店休5天,我不慌,因為我很篤定,知道為了接下來內場環境可以更安全、舒適且順暢,原本一直跟廠商溝通有沒有辦法更壓縮時間讓我可以營業,但是施工需要時間,一定要有過程!

我就明白了,當我很清楚每一天、每一個當下,我是清楚目標,自然而然不會慌與害怕,而是很清楚知道必然過程,以前真的不明白自己的目標,做事都是交代,導致心裡是虛的是害怕慌亂的,但清楚明白後,真的是無懼,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