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為何要上山共修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為何要上山共修



當初上山是跟瑄聆去Jaco店裡問其他事,也意外獲得Jaco到道教我宗的神蹟與改變,對於另外待11年宗教修的我也是考察她YouTube 頻道訪問潘婷師姐的那集中覺得人都是有內在靈性的存在。

對於紫微那些傳統算命我經驗累積認為參有算命師本身的價值觀產出的解析下,都什麼婚姻男什麼時候出現,我真的是直接打叉這個算命師,不然就是算命師會打槍我們這同性性向的。

但體驗了我宗的查解是了解內在靈性有哪些然後自己有哪些操作程式,老師只會與妳探討妳自己的操作。

當時只在意老師能不能收我讓我在山上共修,老師反問我說要不要先去參加講座再看看,我自己本身容易聽到什麼就怕就慌就亂衝衝衝的人,先斬後奏上山啟靈就對了。


【上山的箭頭錯誤會產生反效果】

我想說啟靈就能無所不知天下無敵結果我反而意念卡住自己,因為我的修只是要那種劇中出現的神蹟並非是學習如何了解、操作當主宰自己人生的人,加上我的學習心態不對我看不見神明給我的改變,心一直覺得我沒有改變,沒有像師兄師姐那樣,我忍不住在解惑課問解樂老師為什麼我共修一直是無感的狀態,老師說我內心壓抑太深太多的垃圾沒清除,於是我報名初級靈動班給自己再賭一次的機會,這才是嚇死我!

【參與初階靈動班課程】

本來第一天還超無感的,第二天因為宣洩課— 喜,幹我整個大爆哭,我被挖出從小到大用喜的假面具生存,真正的喜我不知道是什麼,清除過去也明白喜怒哀樂的操作,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另一個就是靈真的存在,因為下山之後發現有個靈在引導你,那個是我一直無法用腦袋意念說服自己真正的本我是靈的事實,但感受到就是如實存在了。

【箭頭看向自己的智慧修行人生】

我過去的操作人生像沒有思維的向光性蟲蟲。

過去的自己容易感到害怕、預設很多沒有發生的事,所以我很多很多事情都沒有做過也沒有什麼體驗經驗,別看我外表看起來很有主見,一切都是相反的,內心是很苦悶的,但總是躊躇不前去往前,覺得自己好可悲的人,沒腦袋的胡亂活著。

當初為什麼要到上山共修說到底就是一個賭字,每個人都在大海中找那塊浮木,我就是賭看看道教我宗可以改變我嗎但改變的前提就是付出,老師總說你在哪邊付出多少就會回報多少,所以我不管多迷失挫折我還是會到總廟來讓神明引導妳讓妳看見妳哪邊操作錯誤了,下山調整操作。

【這裏是一個讓人會越來越明白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有一套自己的修行系統,我也不外乎從佛教來到道教我宗,從拿香的涵義到生活解惑…等,不懂就提問,我們拜自己的神明,沒有什麼天機不可洩漏的經文,沒有蠱惑人的話術。


靈動— 自我靈引導妳做伸展調整身體問題,也在過程中不斷人與靈合一,轉靈臺也讓腦子越來越清楚。

聽演講— 透由老師分析題目並納入老師的心法來鑿開蛀牙填補新的洞。

參與共修— 每次題目的共振來敲打出自己的壞頻率,吸收大家的體悟。

參加課程— 幾天內神奇的轉大人,因為大家都有想要改變的決心與信心上課,共振更強烈,高階靈動班把我內心深處的5歲小孩靈魂帶出來理解,一直影響我不想長大的思維,太屌了。


上山共修難以言喻的就是妳的靈帶著妳學習,妳不會覺得學習很孤單沒人懂很丟臉,自己跟自己較勁一次比一次更好就好,清除腦袋雜質讓人更清楚,我才明白會怕會被嚇會被牽著走只是因為不懂,現在去了解懂了就去操作體會看看,過去的自己就是想太多沒做留下遺憾,現階段的我清楚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可以向神明、老師學習的智慧,也透由結緣籤詩去看見自己有哪些刺去拔除及諒解自己過去的操作,面對自己一切就變得很有趣的事情,聽別人升等也是很有趣,在道教我宗就像玩一場線上遊戲一樣,我沒想過要放棄,我想看我與神同行創造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