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感動和感謝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感動和感謝

自從考完試的當天,我一直對上榜已經沒有期待,因為真的寫的很差,事實上考前我已經心態崩了,根本唸不下去,當時的我就像在地獄一樣每天真的都非常的情緒化,當時各種求助於神明以及我的靈。


每次同事問我考得如何,我都告訴他們根本不可能上,而且是毫無懸念,我寫得如何自己很清楚,所以一直沒有很急著想知道成績。


今天放榜,在大家一直慫恿下,想說不然瞄一眼榜單好了,結果看到疑似跟我一樣的准考證號碼,我整個開始肚子痛,好緊張難道我真的考上了嗎?


當時我在舍房思考我的上榜可能性,想說就算上也是低空飛過吧,那口試肯定被刷掉了,就當作去口試練經驗吧,筆試能過已經很開心了。



到了休息時間我打開信箱,收到成績單了,而且這個成績非常的好,已經到達正取的門檻,我看到整個傻眼、興奮,當下真的無法言語,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雖然還有口試,仍然不能掉以輕心,但大概率是會上榜了,真的非常的離奇。


這次考上的興奮跟快樂,跟當時考上管理員不一樣,這次一樣很興奮,但我感覺內斂很多,我第一時間的快樂,不是可以向別人秀肌肉,而是我終於打開我人生的道路了,我可以走上我的規劃了,可以去北部工作,然後走上我修行的道路,我真的好興奮,原來這一切都這麼美好,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這次的分數,給我最大的啟發就是「神明之力之強大、之不可限量」。


我跟旁人說這次真的是考運好,他們可能認為我是故作謙虛或是扮豬吃老虎,但事實上只有我最清楚我寫了什麼,我寫的東西即使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說服我拿到這種分數,一題一題分析完,除了神明幫我之外,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拿這麼高。我內心真的由衷的感到震撼,我甚至覺得我的靈是不是附身在閱卷老師身上,不然怎麼可能這樣給分啊!

總之,這次的事件,這幾年的一切下來,讓我真正由衷的相信「當我全然的讓靈導心,真的相信他,按照他的話去執行,他就會幫我達到我要的目標,即便看似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神明桌上口不開

幫你思考你不知

事事經歷終歸無

會見不同走神蹟

執行快樂在過程

得取能量再執行


雖然放榜前我完全沒有在想放榜的事,但我放榜前幾天真的狀態奇差無比,非常痛苦,每天都負能量,排也排不完,心浮氣躁,結果榜單一出來,整個回魂了。當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靈在幫我喬出我的道路,我現在的感動和感謝,真的沒有辦法言表,真的很謝謝我的靈,謝謝眾位神明,謝謝總廟、心啟宮、心穎宮的眾神,謝謝老師。


「神蹟要靠人的執行才能出現」

最後是感謝我自己,還好我到最後一刻都還是努力的看書,到考場還是認真的完成每一個科目的考試,讓前面的努力成為考運爆發的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