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許藝霖-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許藝霖- 初階靈通班

為期7天的靈通班,原本很擔心的吃蔬食、不能用手機、瑜伽課,全部都在這7天大突破。


9/23


灌靈


老師敲缽的第一聲,好像有一股力量從內而外衝出來,全身起雞皮疙瘩,接著老師敲著缽在我的耳邊左右來回,『身為皮囊、心明情因、靈活創道』這個過程透過靜心,打開覺知,打開我們的腦將身心抽離,感受到身體的每個流,因為不自障、心因性造就現在各處很多堵塞、氣結,從歸靈、從靈出發,創造新的因、行、習、性。


始於造命路不凡

靈覺導引身心學

情不再擾展能力

創境建性近新局  玉皇大帝


心明走來不容易

行於此而路不止

破除舊習只為己

成就己且不絆己  九天玄女


空有能力不會用

無頭蒼蠅釀急躁

會靈學習優化之

事半功倍習道務  佛母至尊


視己審己全為己

理己管己得天賦

心無作用無藉口

靈訊執行圓好緣  東王木公


第一餐蔬食就直接打破了我所有對『吃素』的設定及不接受,透過默食,感受到食物的原味是這麼好吃,不用多就能達到飽足感。


下午的第一堂靈動,才剛感受到靈動的美好,但身體實在跟不上,想吐也吐不出來。接著是靜坐的課程-我是誰,『生而學,學而長,保持學習心且寬頻』、『對病識感的覺知,珍重自己的身體』。


大我小我皆是我

相輔相成達共我

小我為器不入戲

大我有智要執行  無極至尊


『沒有舒適圈,只是懶賴的藉口』我不要再懶賴了!


9/24


人生本是孤獨活 靈性打開本一體


明澈去當兵後原本以為一個人很孤獨,因為我自己的時間變多了,挖到核心還是想賴,當我拿掉這個『賴』,感受單獨的美好,不用再刷存在感、不再需要觀眾,自成一派而且自然而然很多事情我都會處理,哇~這種自生能力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靜心-面對自己,不批判、不批評,如實面對自己,優勢劣勢都接受一切,活出自己。


面如明鏡照見己

處事對人用靈覺

自知如何討人喜

己先渡己再度人  玉皇大帝


『情不擾,明事理,靈相伴,永不孤』第二天更能了解情緒是沒必要的,照著靈覺去生活,靈命才剛開始,人心不要再耽誤了。


今天破解我的中毒腦程式-如何拿掉內心的忿忿不平,老師破解我的大腦,對我來說得到才算愛,付出的都是損失,老師協助我往回看以往的感情,找的都是有能力、會賺錢,幻想人家會養我(心想賴),但靈是要來開創的,感謝靈的安排,讓我看到我是如此有能力的,專注自己不要再箭頭看別人,以往覺得『道』是武器,因為那是我的被害者心態,轉個念,『道』是最好的校頻器。


在今天的靈動在美如師姐的協助下終於吐的一點點,『關關過、事事成、懂沈澱、懂萃取』,世界上沒有難關,只有不想過關。


心不茫便綻光芒

心不絆變成良伴

心不懼變成佳具  昇龍觀音


9/25


父母照顧有時盡 人生基礎皆於此

兄弟姐妹時到分 學習成長入社會


在求學階段想獲得爸媽關注,自己不願意開口,下課就躲回房間,還要怪別人。接著又以為大學離家會得到更多關注,結果也沒有,到處找像爸爸一樣會賺錢養我的人,透過老師昨日剖析,明白這不是靈要玩的遊戲,成長的過程沒有對錯,一切都是必經之路,也因為這中毒腦程式,加上靈的牽引,我才會站在這裡。


小時候媽媽沒辦法一次帶三個孩子,將妹妹交給舅媽帶,小時候很討厭他,每次回家都要哭,但靈已經鋪好路,要讓我看到即使不是親生又如何?回顧成長的過程,父母總是以我為優先,我只想看到、得到自己想要的,爸爸媽媽也需要關愛,我又做了什麼?『我要渡我的父母』。


在今天的兩堂中毒腦程式回來觀己,其實當我一直往前,我就不需要在意身邊有誰,在老師的導引下,了解人生本來就沒意義,意義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下午的懺悔課,本來還想說要拿衛生紙好好宣洩一下,老師說不要設定會不會哭,果然是我自己又想演,這堂課完全沒有哭。從加入我宗開始,浪費了一年,我看到了我的意氣用事、瞧不起別人、玉石俱焚,氣周遭的人只是表象,核心還是氣自己,我的不足、沒有學習心、要求別人自己也沒在做,最該毀滅的是我的中毒腦程式,沒有錢就多賺點錢就好,要美好就去執行。


願始,就不會太遲

願行,美好始於此  無極至尊


美好不需要任何形式,只需要相信自己可以,不怪別人只檢討自己,跟隨神明、老師、靈的導引,就在美好的道路上了。


9/26


夫妻同床做異夢 互補一半成圓滿

兒女帶憂多於樂 再次學習回童貞


曾經的優點變缺點,原以為他擅於傾聽,後來發現是在放空,看起來有在聽,原以為他很會計劃,後來發現他只會計劃,想到此刻我還是箭頭在看他,看回來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我做了什麼?剛開始因為他要做家事,回家或是假日都在打掃,後來他要賺錢,回家都不做家事,如果我能為自己做點什麼、為這個家(大我)做點什麼,何來埋怨、何來忿忿不平?想通便看透,讓這遊戲不好玩的人是我,那將想辦法讓遊戲變好玩,將他的分析、邏輯學進來,對家是要做到為,而不是有做就好,一年的兵役是讓我大成長契機。


老師在兒女關係再次破解我的中毒,憂-其實是從關心、關愛、關注來的,一樣都是關心,只是形式上的不同,本質都是父母的愛,我狹隘又封閉的心以為父母不愛我,但他們給的愛是如此純粹且無私,我不了解還用逃避、控訴來傷害他們,我真的錯了。


重整課,重新架構未來的藍圖,說到要做到,不背信、不違諾,先從外表打理開始,每次外出都不隨便,要廣結善緣創造善的循環,每個人際互動都去重整,創造機會。透過老師演講挖事件,去萃取內化變成自己的,將不再是『道理我都懂』,而是『行於道、合於道』。與明澈的關係是合作,不是互相攻擊、互相羈絆、扯彼此後腿。寫心得不是為了演好學生,而是再次整理事件的經過『好,能更好。學,能更精。修,能渡己』。


重理己為靈所用

整理過往人事物

重啟與靈合為一

整齊化一好遊戲  眾神


在晏如的題目-如何將自我歸零重新開始,回頭看自己,明澈在做任何事情上面都會教一遍,讓我做一遍,檢查沒問題才會讓我獨立操作,但我的高傲自以為是,覺得他有夠囉唆、吵死了,他去當兵之後,遇到事情我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感謝當初他沒有因為我的不耐煩而不想教我,在此時此刻刪掉了我的老大心態。


9/27


朋友利益變仇人 莫有貪念友長存

路人甲乙不相干 菩薩化身身邊過


以前一個人喜歡到處打電話,因為不會一個人相處,有好康的時候一個比一個親,有困難的時候除了父母,一個跑得比一個快。來我宗之後,一樣會打電話,但都是從靈而來的訊息,這通電話裡,去關心對方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協助的,一起探討、解決心裡的不舒適,每個人身上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透過靈的訊息、解樂老師的智慧講座、神明的智慧,讓自己不再一直陷在僵局,多了一個開機轉念的機會。在我宗,老師、師兄姊、同修這層關係是如此的珍貴,大家都是真心為彼此好。


筆傳靈訊入人心

語出神意解人疑

許諾切記勿背信

樂於散播揚我宗

養身練心為靈用

無悔無懼皆安排

聚氣聚眾人學習

回歸神位立此生  眾靈


今天的兩堂演講,老師給我更高的心法,事件來只是讓我停下來,去檢討過往的操作,而不是來當機的。老師的球體思維更是為之驚艷。我有我的立場,永遠只有看到事件的一半,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都是來完整事件的全貌,學習換位思考,讓大腦靈活,不要怕麻煩就不去想。


寫畫天語:


經世累世 來到此世 尋覓至此 終得發展

靈兒不懂 胡亂操作 靈性牽引 覺知漸醒

啟靈造命 身心交付 師傳智慧 且走且學

學已至此 靈人合一 修學相長 破除心念

只為求道 以一傳眾 累聚人氣 晉回神位


都已經走到這了,接下來要以道為目標,持續經歷、學習、萃取、內化,日復一日操作成新的習慣,成為新的性格,過去不回溯,往前看,處事理情,不控制、不比較,純然的修正學習,只為自己。


9/28


寵物眷養代替人 事事顛倒看不清

神明桌上口不開 幫你思考你不知


5年前養兩隻貓,剛開始因為無聊,第一隻貓剛養不久就開始生病,黴菌感染,一個禮拜看很多次醫生,到後面連我都感染了,像老師提到要出去很多天,反而會擔心寵物,回家很累還要打掃整理飯碗、鏟貓屎,真的是花錢花心力花體力。


我媽很迷信,過年過節各種跑廟形成,求來的籤詩看不懂,到宮廟也沒感覺,就當另類的親子行程。2週前媽媽的好友過世,收到媽媽的能量不足,打電話關心她,收到往生者心有不甘,想跟我媽告狀,導致我媽頭暈睡不好,隔天請媽媽到靈堂上香,跟往生者說她無能為力,請不要再來干擾。回到家她覺得舒服很多,原來當我有能力協助我重視的人,這股飽滿的感覺是非常有力量的,謝謝神明、老師協助我開啟靈性,從沒辦法處理到會處理。


靜心-與靈對話,以醫療業出發,分享辦理賠的經驗推廣保險是為自己好,每個訪都先用神奇的右手出詩,協助他們將心打開,對我更加信任,再替他們檢視保障。不要把現在的工作當工作,而是與人連結的工具。從生存、生活再到生命,每一次的交手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能和明澈一起就一起,互相補位互相學習。


褪變重生


褪去外表與內在

變以不變應萬變

重生靈主身心輔

生命價值靈共創  玉皇大帝


把今天以前,在乎的那些外在和內在都去掉,改變是操作出新的模式,我還是我,千百億應化生的我,這次的重生是靈來主導遊戲,加上這次的課程,完全可以讓心不作怪,與靈共創生命的價值。


9/29


苦苦追求找依靠 內心空虛本如此

靠來靠去靠自己 自修渡人走一遭


身體餓了,就找東西吃,心餓了,就找人陪,靈餓了,靠渡人來回度自己。當內心能量飽滿,自己可以給自己能量,何需要找人靠?


在修我這堂課,老師又再次將我的思維提高,大腦只是投影機,需要就會出現,不需要就不會出現。外界事物只是在提醒我,去檢測自己的程式足不足,完善自己的操作。感到痛苦,就表示我的操作程式沒辦法處理。讓我想到LUCY這部電影,在這堂課我覺得我的大腦有被提升,『既來之,則學之』,透過七天蔬食,加裝了『慎選食物』的腦程式,瑜珈課養成『每天都要伸展』的腦程式,每一天的每一堂課的先後順序都是有意義的,從晨課開始破解教育體制下的毒,接著靈動、靜心、演講重新加裝新的腦程式,每件事每個人來到我的面前,不是來讓我安生立命,而是將我的中毒、我的不足拿掉,學習更多我沒有的程式進來。每個不合道的人事物,是在提醒我散發出的起心動念一定也有不合道的地方,不需要有情緒,只需要抽絲剝繭找出問題,修正學習下次就會用了,老師說的永遠有二分之一的機會,前提是有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以及想學習成長的心,所以心是拿來學習的,不是拿來障礙的!七天的課程太厲害了,謝謝成就這7天的每一個人,謝謝我宗眾神,謝謝解靈老師和解樂老師,謝謝協助我這幾天的師兄姐-諺霖師姐、美如師姐、靖粢師姐、小遐師姐、孫册師兄,謝謝同修,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