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真考驗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真考驗 

靈通班下山才是考驗的開始,我想參加聚會的原因是因為我剛從靈通班下課,去這個場合會被簇擁的感覺,覺得自己是主角,享受在被包圍中心得分享,對於沒能力處理的事,就直接找老師處理,也不要多發表其他言論,而不是帶著聽八掛的心,並且還帶著有色眼鏡,老師說我會有一樣的頻率是要讓我往這個方向思考,我有被害者的心態,一旦不如自己的意就覺得自己委屈,而是先靜下來思考自己為什麼會有這個心態,我要的是別人同情,合理化我的初心是為他好而不是有我的算計。如果他是要來宣洩情緒,那我就當垃圾桶,而且他也說會問老師,我不該也不要造成口舌是非,在山上很有神性一下山又開始自障自己,謝謝老師的調頻,我不要再這樣了。


明澈回家我看到自己還有那麼一點想懶賴的心,馬上告訴自己拿掉!!因為這個心念我痛苦了一年,怎麼還沒有拿乾淨!!馬上安排這幾天客戶的行程,該簽約的趕快簽、該辦理賠的、要簽收的等等全部加到行事曆,6:00不需要鬧鐘就會自己起床,自律不是喊口號!今天7:00就出門、8:15到公司,將要送件的、理賠的處理好,繼續安排這週後面的行程。謝謝神明和老師的調整,我要為我自己每個決定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