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第一次現場出詩結緣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第一次現場出詩結緣 

上週某天工作完,收到靈要我替客戶以及現場人員出詩結緣。老實說我心裡糾結抗拒一番。


第一是完全沒經驗不知道怎麼開口?第二是客戶是知名作家,也再講有關身心靈議題,如果不準豈不是很丟我宗的臉?


就在掙扎的最後一秒跳出解樂老師的話,「是靈再出詩,又不是人在出詩」。

加上今年春聯劇本寫到:


盧行靈願心安樂

其筆解人開道路

瑋分享智豐財名


嘴巴說已經臣服於靈,現在是最好驗證。我還沒有神印,於是拿出我的土地公,跟他們說神明要送你們禮物,一連出了三個,在解籤詩過程中,我自己都蠻驚訝可以那麼清楚描述對方狀況,已經沒有準不準的問題,只有想不想改的撞擊。


「篤定我宗的信念」

結束後知名作家私訊跟我約電話聊,一聊就一個多小時,當對方問我他現在該怎麼做的時候,感覺整個能量打回來了,想想也沒什麼好怕的,我的靈就是來辦事幫人過關,不需因為對方地位而設定矮化自己,這次交手讓我在靈命辦事上增加信心。


後來跟漫霖師姐討論,可以加強的就是在收尾部分,畢竟對方都直接問該怎麼處理了,不用再迂迴,直球面對,應該要把解樂老師搬出來,說可以上山查解,再更篤定我們的道教我宗精神。


「要靈活變通」

另個朋友今天跟漫霖師姐約問事,漫霖師姐出的詩內容跟我的大意也蠻貼近,他其實也很相信,也很直接說要真的要處理都可以,只是信不信任的問題。


我在旁邊學漫霖師姐怎麼把詩句內容解釋得更具體,讓對方也更放寬心深挖自己的毒,也學到卡住時冷靜轉個彎。


例如師姐查到他家中有不乾淨的但很難處理,就問說可不可以賣掉,後來說全新裝潢,賣了不划算,我心想怎麼辦,當我當機的時候,師姐問有沒有考慮租人,我恍然大悟說對耶!先不論房子有沒有乾淨,但至少有新的方法可以變通,我腦子頓時開了,前陣子的腦霧慢慢被吹散。


「實證實修」

最後一篇是出給一個廣告導演,我發現他的感情狀況跟我以前好像,個性也有點像,我在解釋籤詩的時候把我自己以往的實際案例帶入,更有感同身受的氛圍,這讓我想到最近在拍產品開箱影片的時候,就是要有這種感覺,完全不生硬背稿,自然切入自身觀點才能完全不費力的分享,讓對方更有畫面。


謝謝神明這一切安排,持續修行分享我宗心法,讓遊戲越來越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