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鄭如妙- 循環

神明出詩- 鄭如妙- 循環

落入循環你不知

同修提點要你醒

緣信皆達卻懷疑

矛盾源頭皆己心

心想依賴礙前程

停滯不前感不安

逃避遮掩蓋靈訊

凡人即是真煩人

自有能力仍不信

千呼萬喚靈訊來

只需接受並執行

前方道路已鋪好

儘管照做勇前行

        眾神


這幾天上班都有一些小狀況,我的內心是極度的不舒適,總覺得不應該是我的問題,我把上班遇到的事情跟威霖分享,他靜靜的聽我說接受我的情緒,直到昨天,他跟我說你不覺得現在的狀態很像你上靈動班前的樣子嗎?一直控訴別人,卻沒有先看自己哪裡有問題,再來就是我還是想蠻幹,用我自己的方式再處理,明明清楚知道靈就在身邊,但還是依我人心在做,結果事情處理好了,但是整體還是不舒適,因為我沒有去探討核心問題,只想趕快草草結束。聊到最後,威霖突然對我說「你很棒的!」我的眼淚瞬間流下,我可以清楚感受到那是他的靈對我說的,那個散發出來的頻率讓我覺得溫暖卻也慚愧,身邊有同修隨時提醒、互相學習是多難能可貴,但我還在自障自己,掉入跟以前一樣的迴圈循環仍然不知道。


「緣信」這兩個字對我意義深遠,昨天跟威霖的談話中也聊到,有緣無信、無緣有信,只有其中一個還是沒有辦法深得他心,我們能夠在我宗學習是非常珍貴的,回想上靈動班前的啟靈,老師對我說的緣分信任都已達到,聽到的那當下是非常感動的,但現在的我,卻是充滿懷疑跟矛盾,曾經的感受卻在我的操作下慢慢消失,想依賴想懶惰的心跑出來了,我還不想承認自己的無能,清楚知道停滯不前了,還在裝沒事,假裝自己很好來掩蓋我內心的不安,然後自動忽略靈訊,再次的惡性循環。威霖對我說「你連演個好學生都不演了,有些人演著演著就成真了,走上他們的劇本,而我連看到劇本的機會都沒有,我太急著想要快樂,完全不需要著急,傻傻的聽靈訊照做不是很好嗎?」這段話很直接,但也直接把我敲醒,我以為的掩飾全在威霖眼中戳破,而他都靜待一切的發生,直到我的開口求救,他才會對我說出我的行為正在阻礙著自己,真的很謝謝威霖對我說的每句話。


「靈性一體本不孤單

   覺醒開始與靈同道

   莫忘初衷與靈開創」

很謝謝老師回覆給我的訊息,讓我知道靈其實一直都在,而且是用心的陪伴,現在的我就是與靈持續互動,勇敢的接受一切,心得打到這裡,突然跳出靈動班完我在內心對自己說的「我要助我的靈成神!」很謝謝老師、同修威霖以及我的靈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